♥ ---- Follow Me Ya ---- ♥

Photobucket 谢 谢 你,为 我 做 的 所有、全部、一 切 一 切 !!

8.10.11

Happy Birthday =)



我很努力 让自己不这么像 小孩子




头发一团 !!
迟点我会把头发 给拉直..期待期待 =D



10.7.11


昨天去了moe de cafe..为朋友庆祝生日。
我和 Rene 都有出席..







脸红红那位,就是寿星公啦 。


他们在玩牌...=)






建荣,再次祝你生日快乐吖 =)


有时,我觉得我很难融入你们大家。
有时,我说话都好像听不太见...


我是都把你们 当朋友 =)





12点多 归家




兔兔有话想说: 按个赞 AND FOLLOW 呗 ^^♥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