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 ---- Follow Me Ya ---- ♥

Photobucket 谢 谢 你,为 我 做 的 所有、全部、一 切 一 切 !!

22.12.12

爱。





圣诞节 不想一个人过.....







是我想太多....


你总这样说。

乱七八糟的爱情,好累..................







告诉我,你想怎样....

没有希望,就不要给我。







明明 可以见你。
我却不敢向前................




笨。







你不知道,每个晚上我是怎么挨过来的......

什么方法我没试过?

你不珍惜。
我还能做什么.....







你叫我  不要相信别的男生。


你说  真正对我好的,才是好男生....
那你呢?







让我这么难过的  是你 !!












我后悔  好后悔








如果结局是这样,当初就不要带走我的心.....!!







兔兔有话想说: 按个赞 AND FOLLOW 呗 ^^♥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