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 ---- Follow Me Ya ---- ♥

Photobucket 谢 谢 你,为 我 做 的 所有、全部、一 切 一 切 !!

10.10.13

Update blog with happy mood ♥




hello everyone !

我回来啦。





很久很久很久很久  没update 我的BLOG 了。


不知道 要从何写起 ,

这几个月 我的生活

可以说是没有形容词 能够形容 !
有点复杂。

说说最近吧,他X的倒霉

某天的某个下午,去打包 鸡饭吃

结果吃几口发现 !! 有只小蟑螂 在里面





很恶心,打死也不去那里打包了。
还好没吃进肚里




又某天 某个早上 ,要出门才发现

我的 身份证、License 、ATM card 不见了 !!
东找西找,反转整间房子


都找不着 :((((



我的天 。
要去弄过 新的 !麻烦 :(((

不过有一句话说:
旧的不去 新的不来。



接下来
说说我的 COLLEGE LIFE 吧。





老师给的HOMEWORK,,一定要做 。
但是 我都很懒惰

拖几个星期 才甘愿动它。
不行不行 !!




认识了几个 损友 :)hahaha.....(开玩笑的啦)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很开心能认识大家 :)

慧仪加油
大家 加油啦 !



除了 读书 上课,
来说说 吃吃喝喝 旅行吧 !
我的最爱


记得.
27/9/13 这天

约好跟classmate 去马六甲一日游 !!!

玩得很颠 吃不停。
不多说 看照片




还记得我们进蝴蝶园的时候,全部好像进鬼屋
跳来跳去 又跑又喊着 出去,,哈哈哈

怕蝴蝶停在 身上 :D
又怕不小心 踩死它们 :((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希望下次再PLAN过,一起去别的地方。

最后最后,说说.......







ta 


好死不死呢,给我遇到 ?认识到?
一个傻瓜 
水瓶男 。





认识没多久  但话多到不行。
又 8 瓜,又 38 !:))


慢慢的...

水瓶男 。 走进我的世界 


记得有个晚上、我跟朋友去 club 喝了酒
他3点多 坚持说 要来载我回家 !



心里有点 GAM DONG !
一点点 罢了啦 ,,hahahaha.....










还是这句 :
THANK YOU ,GERALD TAN ! 

MORE MORE....
DEEP DEEP...
FOREVER AND EVER !!







兔兔有话想说: 按个赞 AND FOLLOW 呗 ^^♥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